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完美的一天

最近天氣跟景氣一樣,變好一點只是暫時,只是假象
昨天花了四個小時台北半日遊
緣起是在去三重嘉樂福的路上
朋友跟我說 要坐淡板才會到
我自作聰明從台北車站坐39號公車 想說他上面也有寫到三重阿 應該一樣
結果上車之後...
我:司機我要到家樂福該在哪一站下車?
司機:窪子尾...到了我會叫你
我:喔喔謝謝
此時我開始玩手機看窗外

經過了半小時...

一時興起打開手機的導航系統來玩..
"咦..朋友說在重新路上,怎麼好像越開越遠?"
然後我起來看車上的路線圖
司機:你坐好拉,到了我會叫你
我:....喔...(一臉疑惑)

又過了十分鐘

司機:下一站就到了
我:是喔..
下車之後才發現,這裡是蘆洲的家樂福...跟我要去的天差地遠
看看手錶還有十分鐘,過了馬路上了回程的公車
結果莫名其妙到了社子...天...越離越遠
然後想說在一個比較熱鬧的地方下車好了,才有計程車,結果,我到了劍潭...
時間一整個來不及,只好打電話改天在約...
之後本來要回家,臨時接到我姑估的電話要去他家一趟
從姑姑家回來的時候
撘公車前我特地看了站牌...好,沒錯,有到捷運站...
上了公車...公車開阿開,奇怪,怎麼開始上坡...過了幾分鐘,奇怪,怎麼彎來彎去這麼多彎?
問司機:請問有到捷運站吧?
司機: 少年ㄟ 你坐錯方向拉 這是到陽明山的....
我:......司機我要下車.......

下車之後,一整個荒涼..只好往回走...走阿走...耶 有公車ㄟ
上車的時候
我:司機有到捷運站吧?(不敢鐵齒了)
司機:有...
心想:總算沒問題了
沒想到 司機突然大腳油門 我重心不穩一個踉蹌...手上的箱子飛出去
畫了一個完美的弧線著地
裡面的東西平均而一項不漏的散佈在公車的每個角落...

ORZ 今天是12/15號 老天爺你對我真好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