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

Cafe Kid 特調/單品原味冰咖啡

輕微咖啡中毒的我

每天一起床除了機械式的梳洗之外

總需要一杯咖啡來讓腦子清醒過來

至於所喝的咖啡也沒特別計較

無非是小七買來的罐裝咖啡

喝最多次的是貝那頌

真的只是為了咖啡因,口感啥的完全沒計較

但我還是覺得他太甜@@但又無可奈何,因為我又不喜歡喝純黑咖啡

如果是只有咖啡+牛奶的話,那就完美了!

可惜,便利商店通路完全沒有這樣的商品

總不能每天跑星八克吧(嘆)

可是今天讓我看到我心目中完美的咖啡了

就是這個:Cafe Kid 特調/單品原味冰咖啡





光看包裝就覺得質感一流,

由傳說中的「樂華夜市咖啡達人」阿諾與其專業團隊親手烹煮沖泡

據說是接了訂單才開始沖泡,

還有分適合白天喝和晚上喝!真炫@@

實體店面在永和,其他縣市可以宅配

6瓶450元,剛好一次買來喝一個禮拜xd

以下是相關報導
[美食天堂] 炎炎夏日除了 Bossa Nova 外的必備良伴 -- Cafe Kid 冰咖啡
[精彩人生] 大「癮」隱於市 -- 因咖啡找回心中的寧靜與純真︰李宏源

想嘗試的人可以在這邊訂購:敗家網Byja.com

4 則留言:

Joseph Fann 提到...

下次跟我說好不好喝...
雖然我不喝咖啡...
XD

xanax 提到...

這瞎?
連咖啡都還接單才泡啊
有品味

xanax 提到...

這瞎?
連泡咖啡都接單才泡
有品味 XD

等待雨果 提到...

HANKS的留言時間~是早上六點嗎?這天那麼早起喔~不過老實說我也是六點就起來了~七點不到到醫院先認識病人了!